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巴西疫情最新通报 该国新冠病毒从哪里来

巴西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正变得越来越严峻,一方面是到现在还没找到疫情来源,这点不利于防疫工作的进行。除此之外,博索纳罗作为巴西总统,却一直没有足够重视疫情,他认为没有必要实施更多隔离措施,因为这样不利于巴西经济发展。

巴西疫情情况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周一(3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除已实施的措施外,巴西不能再实施更多隔离措施,因为就业机会正在被摧毁,穷人也正在遭受苦难。这位总统甚至还鼓动老百姓集会抗议,要求解除封禁。

报道称,博尔索纳罗在接受RedeTV采访时批评了地方政府为限制病毒传播而实施的隔离等措施。而巴西卫生部长则持与博尔索纳罗完全相反的观点。可以确定的是,博尔索纳罗更加看重经济,他认为新冠病毒不足为惧。

截止小编发稿,巴西累积确诊患者4661例,昨日新增352例,累积死亡人数165。由此可以看到,巴西疫情正在往严重的方向发展,新增确诊患者非常多。有分析认为,如果巴西总统仍不够重视疫情,或许巴西确诊患者很快就会突破一万,死亡人数破千也不是不可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