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真实疫情状况 累计确诊人数超过10万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爆发,意大利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为此意大利向中国求助,中国政府先后派遣两批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连日来,专家组和意大利方做了大量的工作,一起去听听专家组是如何评价意大利的真实疫情状况的?

意大利疫情最新消息

意大利疫情非常严重,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3月31日,累计确诊病例102106例,死亡人数11591例,死亡率依旧是登在榜首。由于人口老龄化严重,医疗系统救治压力大,目前意大利的医院不得不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究竟是救老还是保小?据说医院限制60岁以上老人使用呼吸机的数量,这一幕让人看着很是心痛。

其实意大利医院这么做的原因,还是因为意大利医疗体系目前已经趋于崩溃边缘,当务之急是医疗物资短缺,有一些医院里,病毒检测试剂、防护物资、医疗救助物资都出现短缺。如今意大利向各国求助,中国红十字会正在组织募捐,发动各方面给意大利捐助相关的医疗防护物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