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西班牙医生崩溃大哭 疫情严重患者挤满医院走廊

当下所有国家都希望帮助意大利,来自各国的大批物资紧急抵达意大利,因为意大利新冠肺炎致死率超过10%。其实如今西班牙疫情也同样非常严重,严重到可以让许多医护人员感到绝望,他们面对日益暴涨的确诊患者,根本没有任何的方法,唯有崩溃大哭宣泄情绪。

西班牙疫情

从一位来自西班牙医生发布的视频来看,在某个医院的走廊中,挤满着大量患者。由于该医院没有足够的病床,他们只能在走廊中躺着等待救治。除此之外,由于呼吸机严重紧缺,医院不得不拔下老年人的呼吸机,有限的呼吸机优先提供给年轻人。

当地时间3月22日,西班牙首相桑切斯表示,国家紧急状态继续延长,这一次,延长至4月11日。军队也将扩大行动范围,开始帮助转移重症患者、保护关键基础设施及支持医疗设备运输。现在西班牙全国已经封城,老百姓也不敢在外面逗留了。

目前西班牙累积确诊已经超过9万,死亡人数也高达8400多人。但,桑切斯表示“最坏的日子,仍未到来……”疾病将继续蔓延。未来会有更多的病例和死亡。而西班牙,“从未面临过如此严峻的挑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