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什么时候解封全面恢复交通 官方公布“解封”日期

距离武汉1月23号正式实施“封城”措施,如今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时间,关于武汉何时才能真正“解封”,也是成为了近期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在全国“抗疫战”逐渐取得全面胜利之际,武汉什么时候才能“解封”并且全面恢复交通呢?看看官方的最新消息。

武汉“解封”的官方通告

在3月24日的时候,湖北省也是发布了官方的通告,明确指出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今天是4月1号,距离武汉正式解封,也是迎来了7天的倒计时,我们拭目以待吧!

根据官方的大数据统计,目前武汉全市的道路交通流量已经恢复到疫情前正常状态的三分之一了。从3月29号起,武汉恢复运营的公交线路已经增至180条了,另外,武汉市内多条地铁线路也是同步恢复运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