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人口跌破6000万 该国是发达国家吗

意大利是欧洲国家,有着非常吸引人的人文历史,如古罗马斗兽场。与此同时,也有这众多的奢侈品牌,如宝格丽、古驰、范思哲等,因此这个国家的相关信息人们都十分关注。据悉,2018年意大利人口跌破6000万了,那么该国是发达国家吗?我们来瞧瞧吧。

意大利地标建筑

此前,根据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人口报告显示,2018年1月1日,意大利社会人口总数为6048.4万人,截至到2019年1月1日,意大利全国人口总数已降至5510.4万人,2018年人口锐减总量达到了538万人。虽然说意大利的国土面积不大,但是人口那么少还是让不少人惊讶的。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意大利人口少,国土面积也小,但它却是一个发达国家。根据相关信息显示,意大利在2018年全年的GDP为20714亿美元,人均34238美元,是欧盟中的第四大经济体,可见其经济实力非常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