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 防疫失控后果非常严重!

美国疫情大爆发,成为全世界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每日新增确诊人数过万,美国疫情未来如何发展呢?对此,钟南山评估美国疫情时,表示很难说,但是如果美国疫情防控失控的话,那后果肯定很严重,对美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经济生活来说是巨大的灾难。

疫情防控

截至2020年04月02日09:40,美国累计确诊213372例,昨日新增24206例,现有确诊200181例,治愈人数8434例,死亡人数4757例。目前,海外确诊852360例,死亡人数43521例。

昨日,美国的新增确诊人数已经超过两万,美国疫情已经大爆发了,如果不加以控制,后果非常可怕。美国疫情控制住了,全球疫情也能得以控制,那全球疫情大概什么时候能得到控制呢?

对此,4月1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判断,钟南山估计应该是4月底左右,(全球)疫情应该下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