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新型肺炎疫情彻底失控了吗 状况有多可怕

全球多个国家爆发新型肺炎病毒,英国疫情也比较严重。大家知道英国疫情状况有多可怕吗?有人说已经到了挽救不了的地步。那么,英国新型肺炎疫情彻底失控了吗?如果彻底失控的话,后果是非常严重的。不过,疫情最新状况,当然要看官方公布的疫情数据才知道。

英国

小编一直留意英国新型肺炎疫情状况,据了解,时间更新至4月2日,英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29865人,治愈人数179人,死亡人数2357人,现有确诊27329人,昨日新增病例4324人。从这组数据中,大家看出什么问题了吗?

小编看了这组数据,对英国疫情非常担忧。第一,死亡人数太多,治愈率太低;第二,新增病例太多,情况不容乐观。按照这样的走势,英国因这种病毒死亡的患者会越来越多,甚至会达到彻底失控的地步。

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英国新型肺炎疫情状况是可怕的。但是,现在还未到彻底失控的地步,仍是可控的,只是疫情比较紧张而已。不过,英国对于疫情防控并不给力,甚至可以说不太重视,才让疫情变得严重,这个需要反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