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什么时候解封正常上班 4月份可全面复工吗?

现如今,国内的疫情传播已经基本阻断了,作为此次我国疫情最严重的城市,数据显示,武汉已经连续8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了。关于武汉什么时候解封并且正常上班,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那么,武汉在4月份的时候可以全面复工吗?

武汉“解封”官方通告

经过两个多月的“抗疫战”,在3月24号终于迎来了让人振奋的好消息,武汉马上就要“解封”了。根据湖北省官方通告显示,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近期,在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武汉市各大企业也是陆续复工了,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31号的时候,武汉市的复工率已经达到了85.4%,复岗率也是达到了40.4%。相信随着4月8号武汉正式“解封”,4月份全面复工也是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