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挂号费多少钱? 收费标准曝光1200元

钟南山院士这位人民英雄,国内出现疫情,钟南山再次出征,为这场战役作出很大的贡献。关于他的事情引起了不少人注意,其中一件事情就是他的挂号费,在网上引起热议,钟南山挂号费多少钱?下面为大家揭开答案。

钟南山挂号费引关注

看病许多人都是挂专家号,当然,挂专家号费用也是不低的,像钟南山院士这种顶尖人物,挂号费相对来说是比较高,那么,钟南山挂号费多少钱?收费标准曝光了,一位是1200元,有人说不贵有人说贵。

最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注册屏幕截图出现在网上,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这是钟南山院士的专家号,挂号费为1200元人民币。疫情爆发以来,钟南山院士始终站在抗击流行病的最前沿,已成为大家信赖的权威专家。每个人都认识我们的英雄钟院士。因为是钟南山院士坐在镇上,所以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