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03年非典一共死了多少人 当年经济损失有多大

新冠肺炎作为一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让全世界的人们都十分揪心,这也让很多人想起了2003年非典,当时的非典也被世卫组织列为公共卫生事件。那么,当年的非典一共死了多少人?经济损失有多大?我们来看一下官方消息。

非典全球死亡人数为829人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截止2003年8月16日,全球因非典累计死亡人数为919例,其中中国内地累计报告非典型肺炎临床诊断病例5327例,治愈出院4959例,死亡349例(另有19例死于其它疾病,未列入非典病例死亡人数中)。

非典疫情的到来席卷了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对当时的经济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虽然说非典给经济带来的影响是短暂的,但也让全球损失了590亿美元。只能说,疾病的带来不仅给人类带来生命威胁,还给经济造成很大伤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