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谈摘口罩时间 也是疫情结束的时候

戴了两个多月的口罩,小伙伴们估计都闷坏了,最近国内疫情稳定,大家都非常关心什么时候能摘口罩,最近钟南山谈摘口罩时间引发关注,据钟南山表示,目前我国疫情形势好转,但仍需预防国外输入病例以及无症状感染病例,所以现在口罩还不能脱。

疫情

现在疫情牵动着全球人类的心,每个人都希望疫情早些过去,恢复自由。现在大家出门都要戴口罩,真的非常不便,而且爱美的女孩子也不能化妆露面了,很多人可能都比较关心什么时候可以把口罩摘掉,那么,预计什么时候可以摘掉口罩呢?

事实上,当谈到摘掉口罩的时候,也就是关心疫情的结束时间。在疫情期间,即使是专家也无法给出疫情何时会完全结束的完全确定的答案。然而,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经验判断和预测大概的结束时间。

至于何时才能安全摘下口罩的问题,钟南山院士日前在会上也就此问题再次发表了意见,并提到了国外的疫情。钟南山院士表示:“预计全球疫情将持续到6月份”,前提是全世界人民都能够积极预防和控制这一疫情,并采取相关的预防和控制措施。只有这样,疫情的结束时间才能更快,我们才能安全摘下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