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石向武汉疫情捐款了吗 捐一个亿是真是假?

提及王石,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他是上市房企万科的创始人,地产界的大佬,极具影响力。目前,王石早已退出万科的实际管理。作为一位成功的企业家,王石身价不菲。那王石有向武汉疫情捐款了吗?有说法称,他捐了一个亿,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王石

作为万科的创始人,王石捐款与否外界不得而知。但是,他创立的万科则在此次武汉疫情中表现积极。1月25日,万科公益基金会宣布向武汉捐赠一亿元人民币已到账,主要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1月31日,万科商业则宣布,减半收取自持项目所有商户2020年2月1日至2月29日的租金。

而据最新消息,王石率万科员工捐2亿股票给清华大学。按照万科最新的股价来估算,该笔捐赠金额约为53亿元人民币。据了解,此次万科人捐赠的目的是设立“清华大学万科公共卫生与健康学科发展专项基金”,意义非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