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4月3日武汉疫情数据 为啥还有新增病例?

武汉,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重灾区”。但经过“封城”等严厉举措下,武汉疫情形势持续向好。3月18日至22日,武汉连续多天实现清零。但23日之后,武汉又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现在许多人关心,为啥武汉还有新增病例?4月3日,武汉疫情的数据如何?

武汉疫情数据

4月3日,湖北卫健委官网发布最新统计数据,4月2日0—24时,全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无境外输入病例。全省新增病亡4例(武汉4例),全省新增出院141例(武汉141例)。截至4月2日24时,仍在院治疗987例,全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1例,解除隔离3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42例。

在实现清零后,官方通报数据显示,武汉新增境外输入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康复出院后复检为阳性患者,这与当地持续监测追踪有关。而这也说明疫情还没有到结束时候,大家的防范意识不能松懈,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