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意大利疫情最坏结果预测 确诊人数将会达到多少

在美国大规模爆发疫情之前,意大利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又是一个旅游业为主的国家,政府迟迟不敢全面封国,导致意大利疫情不可控制。那意大利疫情最坏结果预测是什么呢?确诊人数将会达到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意大利

根据网络数据,截至2020年04月03日12:57,意大利累计确诊115242人,昨日新增4668人,现有确诊83049人,治愈人数18278人,死亡人数13915人。意大利是全球疫情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意大利只是一个人口6000万左右的国家。

由意大利银行资助的EIEF研究中心,对全国各大区感染人数“清零”的日期进行了预测,根据数据分析,意大利疫情完全消失的时间大概是5月初,但是疫情严重的北部地区会较晚。至于意大利最终累计确诊人数,专家并没有给出结论。如今,意大利每日新增人数在千人左右,估计累计确诊人数不会突破20万人,然而仅仅是估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