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源头找到了吗 欧洲疫情一旦失控的后果会怎样

自新冠病毒爆发以来,相关专家一直在寻找病毒来源,那么病毒源头找到了吗?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从目前科学研究得出的数据与证据表明,武汉并不是病毒的发源地,而且该病毒更不是人为制造,而是来自于大自然。

病毒源头

新冠疫情在海外蔓延之后,一些别有用心的谣言四起,声称“病毒是中国病毒、武汉病毒”,甚至“病毒是人为操纵的”……现在有最新研究驳斥了这些阴谋言论!

美国科学家最近对新冠病毒的研究表明,导致全球大流行的新冠病毒是自然发生的。

根据权威科学杂志《自然医学》发表的证据分析,新冠病毒“既不是实验室制造的,也不是有意人为操纵的病毒”。美国的科学家说,“武汉肯定有一些病例,但这绝不是病毒的来源。”

最近,许多人一直在问,如果欧洲疫情失控会发生什么。现在,如果以美国的死亡率为基础,如果美国不能控制疫情的蔓延,那么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美国将有近7000万人受到感染,至少70万人将死亡,那么美国将完全失去控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