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4月8号几点解封武汉 出该城市需要核酸检测吗

新冠肺炎疫情在湖北武汉爆发不久后,武汉就已经实施了封城。根据官方消息了解到,武汉在4月8日就要解封了,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是几点解封。此外,对于武汉解封后出城还需要核酸检测吗?也很多人存在疑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武汉解封最新消息

根据官方消息显示,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将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这标志着武汉市经济社会活动由“暂停”转向全面“重启”。但4月8日这一天却并非最终胜利日。此时此刻我们仍需提醒,虽然武汉解封了,但我们的防疫工作也绝不能放松。

武汉解封之后,就意味着人们可以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陆续离鄂。此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武汉解封后离鄂的人员是不需要再进行核酸检测的,持有绿码即可出行。因此,还没有申请绿码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