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计武汉封城多久 解封日期最新的通告来了!

早在1月23号的时候,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全面蔓延,武汉市也是果断采取了“封城”的措施,如今已经有两个多月时间了。关于武汉“封城”预计会封多久的问题,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看看官方的最新“解封”公告。

武汉正按下“重启键”

此前,根据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通告,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

今天是4月7号,也就是说明天武汉这座英雄城市正在全面舒展,将逐渐恢复昔日生龙活虎的模样。目前,武汉市的公共交通逐渐恢复正常运行,但是民众依旧不能盲目乐观,如今的境外疫情输入的压力还是相当大的,大家还是要继续配合政府做好个人相关的防护措施,例如不扎堆、不聚集、出门戴口罩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