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谈摘掉口罩时间 病毒什么时候彻底消失?

戴了两个多月的口罩,小伙伴们都期待着能快点脱掉口罩自由呼吸的那一天,那么钟南山谈摘口罩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虽然现在疫情已经稳定了,但部分地区还是有输入风险的,所以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现在摘口罩还为时尚早。

摘口罩

经过两个多月的抗疫,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终于得到了控制,目前已经有很多省市清零病例了,但有个别地区却开始出现国外病例输入,这给我国人民安全也带来了威胁,而且这个病毒比较狡猾,有可能会存在许多不确定的因素,所以我们现在还是不能放松警惕,口罩必须继续戴。

钟南山说,面对目前的形势,虽然已经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善,但在关键时刻,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还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根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疫情预计将在4月份完全结束。但是,有一个前提,那就是我们必须积极配合!

我们每个人都期待着疫情的早日结束,我们可以从钟南山的话中得到一些好消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摘下口罩的时刻很快就会到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