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预测美国疫情14天后怎么样 防疫失控后果严重

美国依然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吸引人们时时关注其疫情防控情况。随着美国加强疫情检测力度,美国新每日增确诊人数数以万计,令人害怕。那钟南山预测美国疫情14天后怎么样?确诊人数将达到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病毒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气象预报员周日发布了最新的冠状病毒预测数据,显示流感大流行的结束速度可能比最初预期的要快,并最早在6月达到稳定。数据显示,预计4月16日将是美国疫情爆发的高峰期,10天后将有3130人死亡。届时预计将需要2.5万台呼吸器、14万张病床和2.9万张ICU病床。

而此前,钟南山对美国的疫情状况也有看法,他认为美国疫情发展趋势很难说,毕竟美国是一个大国,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很快,如果美国重视防疫,到4月底,防疫成效将会渐显。但是,美国如果美国防疫失败的话,后果非常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