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迈瑞老板徐航个人资产排名 呼吸机一哥日赚3亿

在全球疫情日益严峻的当下,呼吸机也是成为了全球各国最紧缺的医疗物资了。目前,我国有很多呼吸机是出口的国外的,而作为国内最大的呼吸机生产企业迈瑞医疗的实控人,徐航的财富也是大涨了,一起来看看迈瑞老板徐航最新的个人资产排名。

呼吸机一哥财富暴涨

近日,根据胡润富豪榜的《疫情两个月后全球企业家财富变化特别报告》显示,徐航近两个月以来的财富暴涨26%,增加了196亿元,折合成每一天就是财富日赚3.27亿元。目前个人的财富已经达到了950亿元,排在榜单的第88位,并成为该榜单企业家中财富增长最快的人。

资料显示,徐航,1962年出生于广东广州,1979年考入清华大学计算机系。1984年毕业后考取电机系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硕士,2002获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学位。2005年度“深圳市市长奖”获得者。曾任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鹏瑞启航公益基金会发起人。现任深圳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理事会成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