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呼吸机一哥日赚3亿 迈瑞公司董事长徐航身价暴涨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爆发,当前最稀缺的就是医疗物资了。其中包括医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呼吸机等都是众多国家抢购的商品。据了解,中国的呼吸机一哥日赚3亿,而迈瑞公司董事长徐航身价暴涨,那么他目前有多少财富了?我们来瞧瞧。

徐航财富暴涨

据了解,迈瑞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用诊断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时至今日,迈瑞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销售已扩展至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迈瑞医疗生产的呼吸机被众多国家抢购,而该公司董事长徐航身价在短短的两个月里也实现了暴涨。

根据胡润富豪榜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徐航的个人财富为950亿,增幅达到了26%,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据,而他也成为了榜单中财富增长最快的人。从目前全球呼吸机紧缺的行情来看,徐航的财富在未来2个月内或还会继续暴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