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白宫高官谈美疫情拐点 5月份可放宽全美“居家令”

现在的美国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最近白宫高官谈美疫情拐点时表示,美国的拐点即将到来,有望在5月份放宽限制性措施,那么美国的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结束呢?从当前疫情形势来看,美国人民还要再煎熬一段时间。

美国疫情ed

两名美国政府高级卫生官员12日表示,预计美国部分地区5月份将开始放松新冠状病毒疫情带来的一些限制性措施。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说,一些地区的限制性措施最早将于5月份放松。此外,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斯蒂芬哈恩也表示,政府将把5月1日定为放宽美国“地方自治”的目标日期。

据报道,福奇说:“我认为至少在某些方面(放松限制)可能从下个月开始。我们希望在月底四处看看,这里有什么安全的地方可以开始谨慎地解除限制吗?如果是,执行这个操作,如果没有,那就继续努力。”

福奇还强调,重启措施将取决于每个地区的情况,必须是渐进的。他补充说,官员们将不得不考虑该地区已经发生的疫情的性质,以及该地区可能尚未受到的威胁。他说,纽约受新冠疫情打击最大,该州的情况将不同于阿肯色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