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白宫高官首先接种疫苗 防止更多新冠在美政府传播

美国的疫苗可以使用了吗?根据消息称,白宫高官将首先接种疫苗,但为何不是医护人员首先接种呢?由于医护人员要与病人直接接触,属于高危人群,理应优先接种,据悉,除了美政府高官之外,临床中心的重症监护病房的医护人员被安排在优先的位置。

疫苗

白宫官员和熟悉此事的人士透露,白宫高级官员将是第一位接受新冠疫苗接种的人。两名消息人士证实,新批准的辉瑞疫苗将提供给与​​特朗普总统有密切联系的工作人员。他们希望该疫苗最终将分发给在白宫工作的所有人,但将不再在特朗普周围工作。

他们补充说,此举旨在防止更多的COVID-19在白宫中传播,白宫已被病毒多次爆发所感染,影响了许多关键职位的官员。

美国的新冠疫苗接种最早将于本周开始。由于疫苗的供应极为有限,因此,只有处于高风险环境中的医务人员才能接种疫苗。一位政府官员说,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医务人员将很快开始接种疫苗,并且临床中心重症监护室的医生和护士将被安排在优先位置。其他最高级别的官员,如安东尼·福奇则被列在优先级最前的医护人员之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