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养老金新方案 上海5月调整退休金吗

养老金,也就是退休金,是退休人员的收入来源。前段时间,很多人讨论2020养老金新方案,想知道今年养老金会否上调?而网上消息称上海5月调整养老金,那么其他省市怎样调整呢?其实,官方在昨天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就是关于2020年养老金调整新方案的。

养老金

小编不想卖关子了,直接给大家揭晓好消息吧!2020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敲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涨5%,涨幅与上年持平。之前很多人都担心养老金不调整,或者不知道养老金怎样调整,现在终于有了答案,相信也为这个消息感到开心吧!

另外,由于上海是国际大都市,不少人在上海务工,所以想了解上海养老金调整消息。网上消息称上海5月调整退休金,其实这个消息是不算很正确的。现在官方已经公布新方案,对2020年养老金进行调整,时间应该是从2020年1月份就开始调整才对,所以并不是说5月才上调养老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