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蓬佩奥发文道歉真的吗 他透露美国的确需要中国援助

相信很多人还记得,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频繁抹黑中国,将病毒来源与武汉实验室挂钩。不过近日有媒体透露,蓬佩奥在推特向中国道歉了,原因是美国现在防疫物资短缺,急需中国的支援,他不得不讨好中国政府,希望得到更多物资。

中国向美提供物资

有网友注意到,自从中国物资抵达美国之后,蓬佩奥态度的确有了变化,在某方面竟然赞扬中国了。蓬佩奥此前表示:“好消息是,我们看到中国提供了这些资源,有时物资来自在中国的美国公司,但我们已经取得了成功。我们表示感谢。”

“我们指望中国继续履行其合同义务和国际义务,向我们提供援助,并向我们出售这些商品……”

不可否认,中国的确给美国提供了大量防疫物资,蓬佩奥应该感谢中国。也有不少人认为,就算蓬佩奥自始到终都没向中国道歉,中国也会继续出售这些商品给美国,因为中国是负责任、热心相助的大国,不会与某些人计较不愉快的历史。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