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援鄂一共牺牲了多少人 他们家属会得到多少补偿?

在1月份湖北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之后,全国各地的医务人员也是迅速赶往湖北驰援了,为患者点亮了希望的灯,并谱写了一曲曲以生命赴使命的壮丽战歌。那么,此次援鄂医务人员一共牺牲了多少人呢?他们的家属又会得到多少钱补偿?

抗疫殉职人员数据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3日12时,全国抗疫殉职人员为381位,这些殉职人员包括了医生、护士、警察、工人、保安、村干部、教师等等,抗疫英雄们来自于全国各地,在他们最热爱的这片土地上,牺牲了宝贵的生命。

至于此次抗击疫情具体牺牲了多少医务人员,官方并没有准确的数据,我们也无从知晓。不过根据字节跳动此前的数据显示,截止到3月11号,全国共有2274名医务工作者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他们每人将获得字节跳动公司提供的10万元补助,另外28名不幸殉职的医务工作者,每个家庭会获得100万元补助。除此之外,牺牲的医务人员家庭,还将获得工伤补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