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援鄂一共牺牲了多少人 国家给予补助有多少?

刚进入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病毒在武汉大爆发,全国上下一致同心,更是有各地医护人员第一时间驰援湖北地区,仅仅用了76天奋战就把病毒控制了下来。但不辛的是,也出现了因抗疫牺牲的医护人员。那么,援鄂医护人员一共牺牲了多少人呢?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抗疫牺牲人员

所谓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全国因抗疫而不幸殉职的人员有381人,其中这些不幸遇难的人员包括医生、护士及志愿者、辅警等等。这些抗疫英雄均来自于全国各地区,有的还是大学生、准妈妈等,都是为祖国奉献出了宝贵生命。

那么,这些援鄂而牺牲的英勇战士国家会给予怎样补助呢?据了解,除了国家给予牺牲人员一定的补偿外,另外字节跳动也对不幸感染新冠的医护人员给予10万元资助,不幸牺牲的100万资助。但遗憾的是,再多的金钱也换不回这些牺牲工作者的生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