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丰巢快递柜靠什么赚钱 与菜鸟驿站相比哪个盈利高?

“超过12小时,每小时收取5毛钱,3元封顶”,近段时间,丰巢快递柜宣布“超时收费”的办法,也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了。那么,目前来说丰巢快递柜是靠什么赚钱的?和菜鸟驿站相比哪个盈利更高?

丰巢快递柜

根据有关资料显示,丰巢快递柜是出自于丰巢科技公司的,成立于2015年,由顺丰公司控股,“四通一达”公司皆有控股。目前来说,顺丰公司及“四通一达”公司均能使用丰巢快递柜投递的,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如今丰巢快递柜已经在全国各大小区全面普及了。

目前来说,丰巢快递柜的盈利模式主要有三种,首先,快递员将快递放在柜子上需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其次,用户寄件快递需要收费,还有快递柜上的广告费。丰巢快递柜和菜鸟驿站相比,显然是后者盈利更高的,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快递柜的市场规模在未来仍是很难超过菜鸟驿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