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最新疫情判断 对未来情况作出12个判断

我们看到了一个好消息,这个好消息就是国内疫情迎来了好转,发生了很大的转变,疫情是不是意味着很快就结束了,其实,疫情虽然好转了,并不代表完全结束了,彻底解除还有一段时间。钟南山最新疫情判断引起围观。一起看一看。

新冠病毒

我们很清楚疫情带来的严重性问题,其实,有很多问题引起了大家去关心,特别是疫情等方面的问题,有记者探访了钟南山,向他提出了多个问题,于是,钟南山最新疫情12个判断出来了。

一、现在还不是摘口罩的时候;二、武汉过关了,但还有下一关;三、境外输入造成中国疫情二次暴发可能性小;四、谈全球疫情拐点为时尚早;五、中国无症状感染者比例不会很大;六、复阳患者大多不传染;七、新冠肺炎流感化尚无充足证据;八、动物间传播现在下结论太早;九、还没有特效药,但发现一些有效药;十、疫苗不会很快上市;十一、群体免疫是最消极的做法;十二、中国抗疫最值得分享的经验是执行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