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月1号电动车要上牌吗 来看下该地的最新规定

最近网上传着越来越多关于电动自行车上牌的传言,其中有网友说6月1号电动自行车必须上牌,否则不允许上路。其实目前交通部门还没发布这样的规定。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规定,有些城市还没有限制,有些城市已经逐步要求电动自行车上牌,比如说湖南。

电动车

去年9月1日,《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登记规定》正式实施,明确要求今年10月31日前,全省90%的电动自行车完成登记上牌。截至5月10日,全省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数量仅为71.8万辆,占全省保有量的13.7%。从湖南的规定来看,并没有要求所有电动自行车必须上牌,但未来湖南必然会重点整治电动自行车的违法乱象。

另外现在媒体也放出消息,称电动自行车集中挂牌时间延迟至2020年8月31日,9月1日后还没挂牌的不允许上路。不知道大家当地规定是否不同,建议要买电动自行车的人,应该就这件事情到销售企业或者是到有关部门问下具体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