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预测国内疫情 6个月后能否结束?

钟南山院士是医学界的权威人士,对国内疫情有许多判断。此前,钟南山评估国内疫情时就表示,我国出现二次复燃几率较小。钟院士给出了这样的预判,显然给了广大市民一颗非常大的定心丸。对此,有市民疑问国内疫情6个月后能否结束?我们来瞧瞧吧。

疫情结束时间判断

现在境外疫情形势严峻,有很多境外人士也想要进入国内,这让很多人感到担忧,毕竟疫情持续了这么长的时间,全球疫情还没迎来拐点,而国内会不会受影响迎来二次爆发也引发关注。不过,钟南山院士给出的判断是,国内基本上不可能出现二次爆发。

目前国内疫情也已经逐渐向好,截止到目前为止,国内现存确诊病例为175例,较昨日减少18例。此外,不少地区的病例都已经清理,这也给了我们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就是离疫情结束的日子也不远了,因此6个月后国内疫情是很有可能结束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