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累计超148万 死亡人数超8.8万

根据网络实时数据,截至2020年5月16日9时18分,美国今日确诊人数累计超148万,昨日新增27569人,现有确诊1071284人,治愈人数322228人,死亡人数88404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4502,美国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如何?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

美国海军已经有士兵感染新冠病毒。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5月14日援引国防部官员的消息,美国“罗斯福”号航空母舰上,至少有5名船员在重新上船后被检测出“新冠病毒感染阳性”。4月,该舰上近4900船员中超过1000人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

美国新冠疫情的蔓延之势非常可怕,既然已经传播到人口密集的海军了。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发雷人言论,他认为新冠疫情暴发意味着全球化时代结束,他的言论让国际社会目瞪口呆,全球化潮流不可逆,特朗普到底要干什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