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是不是美国制造的 专家承认病毒来源是大自然

对于新冠病毒的来源,大家知道是哪里吗?有人说与美国有关,究竟病毒是不是美国制造的呢?可是,专家承认病毒来源是大自然,也就否认了美国制造的说法。所以,目前病毒源头还是一个谜,仍需要专家继续调查,才能查出病毒的源头。

病毒

新冠病毒成为了全球公敌,因为它害死了不少人,也令不少国家因此而损失惨重。对于这种病毒的源头,很多人都想知道是哪里来的。由于美国疫情严重,有人怀疑病毒是美国制造出来,本想害其他国家,结果害了自己。对于这样的猜测,你怎么看呢?

其实,新冠病毒在美国爆发,但并不代表就是美国制造的。对于病毒的源头,我们不能乱猜,应该是以官方说法为准。目前官方还未公布病毒源头,所以还不确定病毒是来自哪里。

其实,病毒是人为制造的可能性并不大,专家利普金说了,病毒来源是大自然。他的说法,也就否认了人为制造的说法。不过,具体的来源,目前还未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