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对美国疫情的评估 最坏结果付出沉重代价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5月19日,国外累计确诊人数超过480万例,累计死亡人数超过31万例,而美国确诊人数超过155万例,死亡人数超过9万例,从数据可以看出新冠病毒传播性到底有多厉害。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钟南山对美国疫情的评估,他认为美国疫情拐点什么时候才出现?

美国疫情有多严重

目前美国的疫情让很多人揪心,形势非常不容乐观。钟南山对美国的感染和死亡病例数感到很震惊,称美国政府在疫情出现之初没有严肃对待,最终导致疫情恶化。按照现在美国每天新增2万多病例,想要在短时间内出现拐点是不可能的,前提是美国政府必须重视疫情。

美国政府的重点并不在抗疫,而是一心想着如何重启经济,让美国民众恢复生活,但是却不知这样做只会美国疫情持续恶化。随着美国重启经济,美国将会迎来第二波疫情爆发,到时情况比现在还要严重,所以美国为这次疫情付出沉重的代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