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源头重磅消息 美国称病毒起源不是生化武器泄露

因为新冠病毒来源一直没有确定下来,有人怪专家调查不给力。其实,调查病毒源头不是容易的。近日,病毒调查也有新进展了,美国专家公布了关于病毒源头重磅消息,称病毒起源不是生化武器泄露。那么,究竟病毒来源于哪里呢?

病毒

如果现在查到新冠病毒的源头,那么对于结束疫情很有帮助。只不过,这毕竟是一种新型病毒,而且这种病毒非常狡猾,想完全了解它,查到它的源头,还是有点难度的。所以,截止现在,专家们还未查到病毒的真正源头。

但是,近日有一个重磅消息公布,是关于病毒源头的。之前很多人怀疑病毒起源美国,是美国制造的生化武器泄露出来,才形成了病毒。而美国专家利普金称,病毒起源是大自然,并非人工制造的。这个调查结论非常重要,否认了阴谋论的说法。不过,病毒真正源头还未确定,还需要继续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