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说美国病例 一语道破该国疫情结局异常惨烈

美国成为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截止北京时间5月21日9时,美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1590597人,死亡人数达到94890人,从数据可以看出美国疫情已经是失控的状态。钟南山说美国病例,他一语道破该国疫情的严重性,如果不及时得到控制,那么结局异常惨烈。

美国疫情持续恶化

据了解,美国确诊病例每日以2万的增长速度,到6月份就会突破200万例,或许还会更多。钟南山在接受采访曾说到美国病例,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承认部分流感死者实际是感染新冠肺炎,而且特朗普也早就知道了,只不过为了推脱责任,疯狂甩锅中国,最后导致美国疫情持续恶化。

从数据来看,美国病例并不只是159万那么少,还有很多是藏在家里不敢出来的。有人说,美国各州公布的病例数据都是造假的,只为了能够早日重启经济。美国并没有认真排查密切接触者,对于新冠肺炎,预防还是关键,早发现早隔离才是最关键的,只有全球合作,才有可能较早控制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