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 其中这六种房子升值最快

一直以来,房子都是人们关注的重点。然而,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多地房价出现暴跌现象,多家著名房产商也打折出售房子。但疫情过后,房产市场依旧被看好。那么,房价可能暴涨的城市有哪些呢?据悉,有六种房子升值最快,我们来看看吧。

房子

根据2020年4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9%,二手房同比上涨3.0%。总体上来讲,4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稳中略涨。根据专家的预测,未来一线城市房价暴涨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地。

然而,市民在购房时也要考虑诸多因素,该房子是否有升值空间,是很多人要考虑的。其中优质学区房、地铁房、景观房、政务区房、高科技房、中心城市核心区等6类房子被很多人看好,也是预测升值最快的,因此有需求的市民不妨考虑这类房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