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预测国内疫情结束 6个月后确诊病例能清零吗

据最新消息,国外累计确诊人数超过51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32万例,看来国外疫情还是很严重。我国是最早控制疫情的国家,但是这段时间国内新增病例让人有点担忧,都纷纷关心国内疫情状况,钟南山预测国内疫情结束时间,6个月后确诊病例能清零吗?

国内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钟南山是医学界的权威人士,在这次抗击疫情中作出重大贡献,国内疫情才会那么快得到控制。由于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很多境外人员想要进入国内,担忧国内疫情会迎来二次爆发,不过钟南山表示,国内基本上不可能出现二次爆发的。

到目前为止,国内现有确诊人数139例,较昨日治愈人数14例,可以看出国内疫情逐渐向好。目前不少地区的病例逐渐清零,距离疫情结束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或许6个月后国内疫情很有可能迎来结束的好消息,到时人们就可以恢复正常生活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