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武汉21号新增疫情病例多少 来看下官方的通报

根据国家卫健委在今日发布的通告,5月21日全国新增2例确诊患者,均在吉林,湖北没有新增确诊病例。目前,全国现有确诊病例139例,湖北现有确诊病例7例(均在武汉)。专家认为,尽管目前还有本土新增病例,但整体形势依旧可控。

武汉疫情情况

5月14日起,武汉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筛查“十天大会战”。截至18日官方在这5天内累计通报仅新增58名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为1例,没有疑似病例。据悉,目前武汉核酸检测结果已经可以自查。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武汉最近几日新增的无症状感染者颇多,但这并不是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只有发病后才算入确诊,许多无症状感染者可以自愈。据悉,武汉十天检测1000万市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症状感染者占比例不算高,市民无需惊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