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谈美国新冠肺炎疫情 该国今天感染人数多少

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国家中最为严重的,而导致这样严重结果,是早期美国政府对疫情不重视,出台的防疫措施迟缓等。然而,近日钟南山谈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时就表示十分震惊。那么,美国今天感染人数多少?我们来瞧瞧。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日前,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美国疫情,他表示对美国的感染和死亡病例数感到震惊,并称西方政府在疫情出现之初没有严肃对待。并称一些国家把新冠病毒和流感病毒相提并论,这是错误的。我们都知道美国医疗设施方面十分发达,若早期就采取果断措施,想必不会出现如今的形势。

我们来看一下美国的疫情数据,截止到目前为止,美国累计确诊人数为1620902人,现存确诊人数为1142379人,死亡人数为96354人,其中每百万人口确诊数4924人。然而,美国疫情如此严重,研发疫苗也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该国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