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卫组织称南美成为疫情新震中 巴西今日确诊人数多少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很多南美国家的确诊病例人数不断上升。周五,世卫组织称南美成为疫情新震中。其中,巴西是南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那最新数据显示,巴西今日确诊人数多少?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美成为疫情新震中

据悉,南美洲一共有13个国家及地区。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3日8时32分左右,巴西确诊新冠病例超33万,赶超俄罗斯位居全球第二,死亡病例已超2.1万;秘鲁确诊新冠病例已超11.1万,死亡病例超3000例;智利确诊新冠病例已超6.1万。

对此,世卫组织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周五表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南美成为疫情新震中。值得一提的是,南美洲国家之间经济发展水平、医疗卫生条件和医疗水平等各方面存在很大的差异。在这样的背景下,南美洲疫情形势令人堪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