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上海疫苗研制成功了吗 国产新冠疫苗6月能否上市?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除了大批一线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之外,我国的科研工作者对于新冠疫苗的研发也是一直在分秒必争进行着。此前,上海市科学家也是研发了新冠人源细胞疫苗,目前研制成功了吗?我国新冠疫苗在6月份能否上市?

中国新冠疫苗的最新进展

此前,早在3月份的时候,上海科学家独辟蹊径,尝试探索安全性更高的人源细胞载体疫苗,并且完成了第一针注射。此前,据有关报道显示,新冠人源细胞疫苗相关的动物试验已经进入到了后期阶段,不过权威媒体并没有报道该疫苗的后续相关进展,我们也无从知晓。

目前,我国已经有5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阶段了。日前,中国新冠疫苗研发再次传来好消息!根据有关报道,由军事科学院陈薇院士与康希诺生物股份公司研发的一种新冠病毒疫苗,在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上刊发了全球首个新冠疫苗的一期临川研究结果,试验显示疫苗安全且全部产生免疫应答。据悉,我国新冠疫苗最快有望在今年9月份投入紧急使用,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