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产税几套房起征? 仍未出台业主不用担心

开征房产税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因为这关系到很多人的利益,所以很多人都在问这方面的话题。那么,房产税几套房起征呢?这就要看房产税的征收标准而定了。不过,现在业主不用担心,因为房产税还未出台,征收标准自然是还未公布的。

房产税

首先,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房产税的概念。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这些年来,不少人都建议征收房产税,希望起到一个促使房价降温的作用。

截止目前,房产税还未出台的。但是,在2019年两会期间,政府称房产税正在立法阶段。这说明什么?说明未来征收房产税是大势所趋。只不过,开征房产税是一件大事,不可能随随便便就推出,需要一定的时间调查和审批。

有不少业主问,未来开征房产税,究竟几套房要起征?其实,现在房产税还未出台,所以还不知道征收的标准,那就不知道几套房起征。总之,一切以官方说法为准,等待官方最新通知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