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产税起征时间 明年会征收这种税费吗?

房价太高,很多人认为是炒房原因导致,希望国家征收房产税,让炒房客损失惨重。那么,究竟房产税起征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大家觉得,明年会征收这种税费吗?这个话题,确实多人关注,至于征收时间,下文给大家分析。

房产税征收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房产税。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这些年来,对于房产税征收,引来非常多的人关注。究竟这种税收何时征收呢?

近几年,全国范围内的房价都持续走高,就算是在国家不断干预下,房价仍然在快速上涨,特别是一些炒房客推动了房价的快速上涨,针对这种情况,多次有消息传出,国家要征收房产税。只不过,这个消息多次被证实是谣言。

其实,截止目前还未确定房产税起征时间。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确实提及到房产税的话题,不过并没有说何时征收。外界有传闻,明年开始征收这种税费,其实也是一个未经证实的传闻,大家不要以讹传讹,一切以官方通知为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