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汽本田新车泡水后续 大家担心的问题得到回应了

近日,广州出现暴雨天气,广汽本田增城工厂应对不及时,冠道等新车泡水。该事件一经报道引发舆论的关注。网友担忧,这些泡水的新车会不会进入市场销售?目前,该事件的后续来了。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田新车泡水后续

广汽本田表示:“22号因为受到广州暴雨影响,造成了少量车辆受损,目前正在统计当中,后续这批车辆是不会进入销售渠道的。这些车辆后期修复后满足条件的,将内部使用。这个事情对公司影响很小,目前生产秩序也正常推进”。

公开资料显示,广汽本田成立于1998年7月1日,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按50:40:10的股比共同投资建设和经营的企业,合资年限为30年,拥有黄埔、增城、广州开发区三个厂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