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向中国索赔的国家 特朗普竟口出狂言

就连世卫组织也对中国的抗疫工作表示赞赏,然而不少美国政客还是坚持认为中国应该对美国疫情泛滥负责任,推卸责任抹黑中国。更加荒唐的是,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竟然也公开支持这些观点,称中国要为此负责任,还口出狂言称有其它方法让中国赔偿更多钱。

特朗普

特朗普的言论无异于一颗重磅炸弹,在全世界都引发了重大冲击波。要知道,在欧美很多疫情泛滥的国家,这些政客们都在忙着甩锅。对于特朗普的公开索赔,有经济学家认为中国不能再做第2次东郭先生,不能再救白眼狼了。中国一次一次帮助美国,相反美国不仅不感激,还要反咬一口。

有媒体认为,特朗普向中国索赔,其实他并不是为了金钱,因为向一个没有犯错的主权国家索赔,根本不可能成功。况且中国不再是昔日任由宰割的弱国,北京不会让西方国家胡来。而特朗普真实目的是想在国际上激起反华热潮,试图拉拢其它国家共同限制中国。中国必须要做出回应,防止特朗普阴谋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