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郭台铭深夜突然中风?官方最新声明来了

提及郭台铭,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他是台湾知名的富商,旗下拥有鸿海精密、富士康等企业,身价不菲。近日,网传郭台铭深夜突然中风,引发舆论的关注。据最新消息,郭台铭方面已就此发声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郭台铭

5月22日,YouTube上有一则关于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深夜突然中风消息的视频遭网络流传开来。对此,郭台铭办公室工作人员方面回应称:“唉……假新闻!”该工作人员还说:“很多名人都会被机器人做假消息,而且这些假消息有些过去也出现过,大部分都是乱凑一下就出一个。”

公开资料显示,郭台铭,山西省泽州县南岭乡葛万村人,出生于1950年10月8日,有两段婚姻,前妻是林淑如,与其育有一子一女;现任妻子是曾馨莹,与其育有两女一子。据2020年胡润全球富豪榜,郭台铭财富为72亿美元,排在281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