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 累计确诊人数达558万

新冠肺炎疫情可以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人类社会面临的最严重的危机。截止目前,这场疫情已经造成了超过340000万人死亡,并且疫情还在持续蔓延之中,那么全世界疫情排名一览表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世界疫情排名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7点32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5584091例,死亡348610例。其中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目前累计确诊1676401例,累计死亡98787例。

截止目前,疫情确诊人数排名前十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俄罗斯、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土耳其、法国、伊朗。

而在近期,欧美国家陆续开始重启经济活动。在美国,各州都公布了重启计划,未来将陆续开放制造业和零售业。在欧洲,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开始放松防疫限制,而德国,联邦政府正考虑于6月6日全面解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