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下个月可能重启吗 经济复苏之路有多难?

到现在新冠疫情已经爆发已经有4个月了,然而目前美国仍未控制住疫情,那么这种情况下美国下个月可能重启吗?由于疫情影响,美国的经济面临衰退,所以特朗普已经着急着复工了,但是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美国下月重启是不现实。

美国

受疫情的影响,美国所有获利的企业现已进入停工状态。根据大数据统计,目前美国社会福利机构收到的失业救济金申请已达500项。众所周知,美国的社会福利待遇应该是世界上最好的,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海外人想来美国定居,并得到美国公民认可的重要意愿之一。

但是现在,这种优势已成为压倒美国经济的最后一根稻草。最近,一些媒体问美国经济何时才能重启?特朗普:没有具体的时间,但是有一个前提。

4月8日,在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向特朗普提出了关于美国当前经济状况的正式问题,希望特朗普能透露美国经济重启的具体时间,特朗普的答案有点模棱两可。特朗普虽然没有直接告知确切时间,但他说,如果美国经济重新开始,那么必须在美国疫情每天增加和死亡人数都在下降的前提下,美国经济才可能开始复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