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疫情治愈率为何不增加 和这几方面原因有关

英国是一个经济和医疗都十分发达的国家,但截止目前,英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已经突破26万例,治愈人数仅有1918人,治愈率低于1%,是全球新冠肺炎治愈率最低的国家之一,那么英国疫情治愈率为何不增加?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英国疫情

1、防疫反应缓慢:在今年的3月初,欧洲各国开始加强防疫力度,但英国政府没有立即实施严格的措施,甚至提出“群体免疫”,这使得当地的疫情不断蔓延。

2、医疗系统准备不足:当地疫情爆发后,为了避免当地的医疗系统崩溃,英国优先收治重症患者,轻症患者被要求居家隔离,这让很多轻症患者的病情严重化,重症患者不断多,直接导致了治愈率偏低。

3、社会老龄化严重:医学研究表明,老年人患者属于新冠肺炎的高危群体。而英国则是一个老龄化严重的国家,面对新冠肺炎病毒的侵袭,很多英国老人都不幸感染,造成了英国的治愈率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